喵喵喵喵🐱喵🐱

【TSN】【ME】小段子

甜甜甜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Eduardo出去应酬了。
Mark停下了手里的工作.看了一眼笔记本电脑底下显示的时间[11:35PM]
他刚刚拿起手机,屏幕就亮了!有电话进来了。

是【Wardo】

"Wardo,你什么时候回来?我…"Mark的话没有说完就被Eduardo就打断了
"Mark,我好像喝多了,你能来接我一下吗?"电话那边的Eduardo虽然在酒精的作用下吐字不是那么清晰但嗓音依旧那么温柔软软的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好,你在哪里?"
"我…我…好像说不太清楚…大概是…"
"好了!你把定位打开!站在原地别动!我马上过去!"
说完,Mark就挂掉电话换好衣服出门了
嘴里碎碎念着"真麻烦…"

但请忽略他脸上扬起的嘴角吧

写的太烂了。。就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1)